素有保險奧斯卡美譽之稱的「保險信望愛獎」,於7日舉行頒獎典禮,國泰金控子公司-國泰人壽與國泰產險連續多年成績斐然,本屆榮獲專業英語家教老師 嘉義10項大獎、7項優選,亮眼表現深獲保險業界及專家一致肯定。



實戰經驗遍及海內外且於今年榮升國泰產險總經理的胡一敏榮獲「最佳保險成就獎」,曾任大陸國泰產險總經理的胡一敏,充分發揮其會計與數理專長,及在台灣期間所受到的紮實培育與歷練,在組織經營上推動多項變革,營造了較過去不同的管理風貌,帶領大陸國泰產險逐步轉型,其跨國經營的豐富資歷,獲得評審讚賞。胡一敏表示,「專業」是國泰產險獲得市場肯定的基礎,而「服務專業化」更是我們對於保戶絕對的承諾。同時,因應數位金融時代來臨,且看準消費習慣的改變,國泰產險首創業界旅綜險網路投保「數位服務一條龍」,提供民眾出國時能安心並獲得保障,消費者可透過網路進行即時投保、選擇環保且方便的電子保單,並且下載提供全方位導引服務的「國泰旅遊御守APP」,完整數位服務一次到位,提供消費者良好體驗經驗。

國泰產險更努力落實企業社會責任,不僅打造公司健全的經營環境,也積極回饋社會,透過「不意外學園」-宣導校園安全和「不意外騎士」-提供大專院校正確的駕駛行為觀念等活動,持續不間斷地推廣「損害防阻」的觀念,更建立交通安全網站-「零事故研究所」,提供民眾更了解自台北外籍英文家教推薦專業一對一英文家教推薦 苗栗身駕駛行為,向社會大眾傳遞安全駕駛的重要性。此外,國泰產險自主遵循PSI國際保險業永續經營原則,致力於公司的永續經花蓮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老師營。(工商時報)

永和多益補習班推薦


6D9F93EB3D54E30B
arrow
arrow

    dixonbroram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