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語言學校 台東深坑一對一英文家教推薦

日前剛於紐約時裝周結束的時裝品牌Moncler Grenoble 2017秋冬大秀,走秀現場幻化成一場冰雪盛宴,模特兒隨著音樂翩翩起舞;而值得一提的是,台灣名模吳宜樺也登上紐約時裝周,她一身雪白服裝登場配上冷豔表情,神似女星大S,堪稱台灣時尚之光。

▲台灣名模吳宜樺神似女星大S。(圖/公關提供)

而這場秀上不只有台灣名模吳宜樺出現,紐約第一名媛 Olivia Palermo、知名韓國女演員裴斗娜也出席看秀,Grenoble 系列自發表以来,便一直在紐約發表每季新品,此次 2017-18 秋冬大秀也再次以紐約為基地,時裝大秀在漢默斯坦大廳(Hammerstein Ballroom)拉開帷幕。

▲紐約第一名媛 Olivia Palermo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▲知名韓國女演員裴斗娜。(圖/公關提供)

盟可睞 Moncler Grenoble 2017-18 秋冬系列分為獨特且獨立的三大系列,將60年代、70年代、80年代的復古元素融入其中。男女滑雪服内里壓嵌薄膜並热壓處理,確保防水性能。尼龍經印花後針對托福TOEFL考試的教學課程彰顯經典配色,聚焦火红和天藍的美妙融合。褲裝則稍帶喇叭形,演繹 70 年代俏皮格調;夾克衫則向 80 年代致敬,量體收身、剪裁清爽,搭配羽绒夾層,包裹身體的同時又突顯曼妙曲線。

▲秋冬女裝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▲秋冬大外籍英語家教 土城秀。(圖/公關提供)

桃園英文家教老師課程推薦


6D9F93EB3D54E30B
arrow
arrow

    dixonbroram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