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根據2名川普的政權交接團隊官員,川普親自起草整份演說稿。(美聯社)

2017-01-2019英文家教老師費用:48

〔編譯周柏憲/綜合報導〕美國準總統川普進入就職最後倒數,2名川普的政權交接團隊官員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證實,川普親自起草整份演說稿。一向快人快語、口無遮攔、又是世界強權美國之首的川普,其演講內容讓全球屏息以待。CNN報導,川普在美國佛州豪宅「馬阿拉歌」(Mar-a-Lago)向總統歷史學家布林克利(Douglas Brinkley)以及其他的賓客表示,他要親自撰寫演說稿。愛用推特發言的川普在週三上傳撰寫就職演說的照片,「3個禮拜前正在『冬日白宮』馬阿拉歌寫我的就職演說稿。期待週五到來。」川普打選戰時一向依賴資深政策顧問米勒(Steve Miller)操刀的演講稿,其就職演說卻不假手他人。CNN指出,米勒「調整」川普講稿的程度到底有多大,仍不可知。川普的白宮新聞秘書史派瑟(Sean Spicer)透露,川普演說將闡述他對國家的願景,非常有個人特色,並談及身為美國人的意義與面臨的挑戰。川普推文請見:Writing my inaugural address at the Winter White House, Mar-a-Lago, three weeks ago. Looking forward to Friday. #Inauguration pic.twitter.com/S701FdTCQu— Donald J. Trump (@realDonaldTrump) 2017年1月18日

線上英語教學

一對一家教 英文





成人美語家教

▲先爬再說!(圖/翻攝自Twitter:@kamisori06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雖然都說很多事情都要靠緣分,但養貓這種事似乎就不太一定,因為可能走在半路就被攔截了。日本一個男生這次就是走到一半突然遇到一隻不到一歲的小貓,牠不但在他腳邊繞來繞去,最後甚至直接跳上褲子、非常堅決的往上爬,要求包養的動機十分強烈。

▼影片取自推特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野良の子猫に懐かれてしまった pic.twitter.com/PuDYJRSPEp

- アサクラククリ (@kamisori06) 2017年1月17日

貓咪主動逼包養的情況常常發生,之前另一位日本推主Kawasaki_Hina在前年9月就分享一系列照片,是他被喵星人「綁架」的過程。他在半路遇見這隻貓衝上前巴住他的腿,還發出激烈喵喵叫,眼神凶狠逼牠帶自己回家;而推主就也腦波弱掉照做了。

▲找家意圖強烈的孩子。(圖/Twitter @Kawasaki_Hina)

殊不知,才30分鐘貓咪已經會爬到他的肚子上,一副自然而然的神情。1個鐘頭後,牠已經翻肚肚,把奴才的大腿當枕頭,好像一切都順理成章。網友看了也紛紛笑說「一看就知道是隻不正經的貓!」也有人羨慕表示「推主撈到了一隻好貓!」

▲不要對貓奴這麼兇嘛......(圖/Twitter @Kawasaki_Hina)

吉娃娃遭棄附金紙肚裡有3死胎

「那是監獄!」3歲童參觀動物園氣炸..

帶汪汪回家!他們卻當起石獅子?

一下就老了...「慢慢走啦」惹哭網友

小白貓迫他當貓奴太可愛只好認了

哀號慘死!楠梓又有「訓狗獵貓」

心急找主子抬頭...皇上駕崩?

警察幫狗找家沒下文乾脆自己收編

小貓天天陪站崗成功收服美國兵

遭女友背叛渣男將倉鼠沖下馬桶

想煮蜆精意外收編「神奇田螺」

報復愛狗人士?網友直播外籍老師家教解剖活狗

波斯貓臉掛微笑「謝謝你救我」

貓咪學會開電鍋主人無奈說...



(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1日電)歌手鄭宜農去年出櫃離婚,前夫、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被爆離婚前就帶歌手女友山東回家住。經紀人今天說,楊大正是離婚後才和山東認識、交往,3人目前共同租屋當室友。 鄭宜農是導演鄭文堂女兒、樂團猛虎巧克力主唱,去年1月初在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發表出櫃宣言,楊大正表態力挺鄭宜農,強調還是會當鄭宜農人生中最強力後盾,兩人離婚後仍是好友。 媒體報導,近來樂團圈傳出楊大正和鄭宜農離婚前已各有新歡,楊大正女友是歌手山東,還帶山東回家住,過3人同居生活。 楊大正、鄭宜農同屬火氣音樂股份有限公司,經紀人上午受訪表示,媒體報導內容大多不實,楊大正是在與鄭宜農離婚後,才和山東認識、交往。 經紀人說,楊大正與鄭宜農很珍惜昇華為家人般感情,感謝大家關心,也希望得到祝福,楊大正、鄭宜農和山東目前共同租屋,「是室友關係,如家人般相處、彼此照料。」1060111
071BA36B3D6A6602
arrow
arrow

    dixonbroram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